丧尸梦记录

是因为睡前看了丧尸漫画的原因吗....居然也有梦到如此大片即视感的一天(汗)

而且我最近才开始做梦,可能是因为一个人住了睡不好吧,发现自己做梦只会在将近醒来的时候做,遇到危险(做的大半都是噩梦^^;)是会心跳加速自己想醒就可以醒来。

梦的开始是我跟我爸妈在旅游,结果突然人群里有骚动,有人开始咬人,我怕得不行,下意识就联想到了"僵尸",我爸妈在这个梦里的角色特别像千与千寻里的,特别散漫,无动于衷。他们还在挑旅游纪念品,我尖叫着催他们上车,然后在他们上车后眼看着僵尸涌来,我又叫着我爸快点开车。

这段几不太清了,总之我们在车上的生活过了很久,一直到我们开到一个偏僻小镇的一天,说是小镇更像山水很好的小山村,那个时候国家已经划分进几个几个警备区了,每个边界都有兵力防守,并不是说警备区里没有僵尸了,而是他们要防止更多僵尸进去该区域(?)总之他们看到我们一家还是人就让我们进去了,进去的时候还叮嘱最近的据点是个小学但是要小心操场上有僵尸。

我们还是照例开车,可是因为是山村,到了小学附近全是石子路了必须要步行,我就跟我妈下车顺路走走,我爸在车上。我和我妈一条路走到底然后右拐,在尽头看见了丧尸,我瞬间想到这是去操场的方向,拉着我妈狂奔回车上,然后又开车盲目地兜转。

这时我们在一个山水像画的地方发现了一座庙,庙里走出来个小和尚,我问小和尚小学避难所怎么走啊,小和尚说还是那条路右拐我拐早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没有一点心思进去这个相当宁静的寺庙,可能是觉得太平和了总会有被打破的一天吧。

我们一家跟着小和尚指的路找到了学校的员工宿舍,员工宿舍里特别安静,或者说根本就没有人,一楼的大门是敞开的,我们一口气跑上了三楼,然后诼磨着就在这里扎据。我们在三楼探索物资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坐在床上抱着大手提包的中年男人,手提包里有婴儿的哭声(包口是大敞的)他就抱着包偶尔哄哄婴儿然后呆滞得看着我们。我问他待在这里安全吗,他说更安全的地方是宿舍后院,存活的老师学生几乎都在那里,还有士兵把手,每隔十五分钟会放一次人。

这时从后院传来一阵骚动,我从窗外往后院看,果然士兵正拿着枪,指着陌生人查看身上是否有咬痕。我爸妈都说就待在宿舍里吧,安安静静的也挺安全。我霎时突然想到一楼打开的门扉,这道门不仅把我们放进来了,万一还放点什么别的进来呢? 我问我爸妈能不能下去把一口门关上,没有一个人肯,失望之际我说我自己下去关门,要走时突然想到这里如果被突破,我们在三楼往下逃就很困难了。想到这里我就冷汗直冒,挑了跟铁棍,脚步尽量放轻地一点一点下到了一楼。就在我在二楼拐角即将下到一楼的时候,听到了那种不寻常的,非人类的声音。我当下吓得快昏过去了,心跳极速加快,想逃又不知道逃去哪里,只好认命冲上前用铁棍重殴僵尸头部,连着打烂了两只脑袋。我浑身是血,手脚一直颤抖地爬回三楼,叫我爸妈跟我现在就去后院。

后院跟学校操场差不多大,人群熙熙攘攘的,我们一家走去接近守卫,让他们确认我们还是人类。我浑身是血,士兵也吓到了,问我怎么弄得,我说打僵尸打的,他很仔细地检查了我的身体周边,没有发现感染异变的地方,就放我进去了。很快我们一家也被归进了人群里,士兵们会隔一段时间分发食物和水,大家跟野营似的都蹲坐在地上围成一个个小圈子。

随后我就醒了.......我知道这个梦听起来挺虎头蛇尾的可是做完心跳得超快的;;;;;;现在都平复不下来

评论(3)

© 甲乙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