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摸鱼时代又回来了!!(也是日记啦日记2.19)

昨天晚上终于做完了动画作品已经交完了huhuhu虽然还有插画要做,但是一点也不担心反正也不是很想进(等

我是画室小伙伴里第一个交得。交动画的时候有人催我催得超烦的,也有天使安慰我叫我好好检查,其实想想大家可能心里都很辛苦吧,催也是想要知道交得步骤和结果吧。今年好多我们画室的孩子都是二修啊三修啊,不如说大多数都是考两年了的包括我,今年是高中和大学的gap year,抽了一整年出来好好画画,重点也是好好画sheridan的动画作品,毕竟每个加拿大的死zh...动画人都想进的梦想学校啊。

没点上传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抖,点完一瞬间百感交集感情上来就哭了,陪我看着的两个女生也哭了哈哈哈,幸亏小伙伴们都积极安慰我,所以我哭的很克制(??),真的很感谢他们的真心,超级爱他们。后来在我妈车上的时候就根本忍不住了,在高速上一路特别大声得嚷嚷哭了()

去年这时候我很忐忑,特别担心,现在回想我当时应该是自己都对自己的作品没有信心,自卑让我丑陋,我上网几乎看遍了往年和今年的作品,只是为了能告诉自己比他们画得一点不差,其实当时我还是很差得了,自欺欺人让自己好受点。

今年就莫名得很有自信。因为我花在上面都是扎扎实实的功夫啊,如果说去年我的作品是层次不齐有好有坏,有得我自己都明知道我不满意,今年就是我很满意了,我自己知道我很努力很用心,尽力了就是最好得结局了。

C:

评论(2)
热度(2)

© 甲乙由 | Powered by LOFTER